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性建设 > 国际合作
我院2014年非洲国家“城市发展规划与管理”部级研讨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14-03-19 字体:[ ]

  316日,商务部非洲国家“城市发展规划与管理”部级研讨班在我院顺利结业。冯俊常务副院长出席结业仪式并致词。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刘根法副主任主持结业仪式。培训部主任助理、培训一处胡志勇处长及相关教师参加活动。

  冯俊指出,中非合作源远流长,中非友谊历久弥新。近几年来,中浦院与非洲各国在干部教育培训方面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也期待未来能有更加丰富的合作。本期培训班的学员们对城市发展规划与管理进行了深入研讨,加深了对中国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了解,也分享了各自的经验与智慧,有利于中国和非洲各国今后的相互理解与深入交流。

  学员代表、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市市长MANYENYENI先生在发言中代表全体学员表达了对中国政府及学院的感谢。他说,此次研讨时间虽短,但课程安排丰富,不仅有精彩的讲座互动,还现场观摩了上海城市规划馆、康桥社区、金山、洋山深水港等地,学员们充分学习了中国在城市发展建设中所取得的成功经验,也共同探讨了中非各国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培训效果显著。

  本次培训班的11位学员分别来自埃及、埃塞俄比亚、厄立特里亚、利比里亚、马拉维、塞拉利昂、南苏丹、津巴布韦等八个国家,在上海进行了为期7天的培训。

  (文/培训部 鲁瑶 图/信息技术部 沈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