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BILL DURODIé受聘担任学院兼职教授

发布日期:2014-09-17 字体:[ ]

  915日,学院举行仪式,聘任英国巴斯大学国际关系教授BILL DURODIÉ先生为兼职教授。冯俊常务副院长出席聘任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姜海山副院长主持。学院相关部门教职员工参加了聘任仪式。

  冯俊代表学院对BILL DURODIÉ先生表示诚挚感谢和热烈祝贺。他说,BILL DURODIÉ先生是风险管理和危机沟通研究领域的著名学者,更是现代社会冲突管理的实践者,有着丰富的国际风险管理和危机沟通经验,为多家公共部门提供研究咨询。冯俊强调,BILL DURODIÉ先生多次应邀来学院授课,他所作的“危机管理”、“社会舆情引导”等讲座受到学员的好评。BILL DURODIÉ先生受聘我院兼职教授,有助于提高我院相关教学研究、学科建设和课程建设水平。

  BILL DURODIÉ先生表示,对担任学院兼职教授倍感荣幸。他感谢学院的信任,将继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BILL DURODIÉ目前兼任英国皇家国际事务研究所副研究员,此前曾任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拉贾拉南国际问题研究院非传统安全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英国伦敦国王学院国际政策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和国际安全分析研究中心主任等职。

  (/人力资源部 陈晓 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 吴宝金 图/信息技术部 沈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