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性建设 > 国际合作
王金定副院长参加商务部非洲国家政府架构和公共管理创新研修班结业仪式

发布日期:2014-09-02 字体:[ ]

    831日,商务部非洲国家政府架构和公共管理创新(部级)研修班结业仪式在院举行,王金定副院长参加结业仪式并致辞。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刘根法副主任主持了结业仪式,培训部沈军副主任、教研部柏学翥副主任等参加了活动。

    王金定副院长在致辞中表示,学员们在过去的一周里参加了多种形式的研讨交流活动,加深了对中国政府管理创新与社会经济发展的了解,也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智慧,希望各位学员们成为中非之间交流互动的桥梁和纽带。中国和非洲同属第三世界,相互理解、共同发展,中浦院愿与非洲的朋友们进一步扩大交流、加强合作,共同提升政府官员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

    学员代表、津巴布韦哈拉雷省省长契卡瓦(Miriam Rutendo Chikukwa)女士在发言中代表全体学员表达了对中国政府及学院的感谢。她说,在中浦院度过的一周令她获益匪浅,她本人从中了解到中国政府如何稳步发展经济、保护传统文化、促进教育公平、贯彻依法治国,每位学员都可以根据本国国情借鉴中国的发展经验。

  本次培训班的11位学员分别来自南非、埃塞俄比亚、毛里求斯、加纳、马拉维、津巴布韦等六个国家,在上海进行了为期7天的培训。

  (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 徐梓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