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经纬
学院三个研究院暨研究中心召开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1-18 字体:[ ]

 

   115日上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院、长江三角洲研究院和领导研究院暨14个研究中心工作座谈会召开。院务委员、科研部主任、中特研究院执行院长刘靖北同志主持会议,教务部主任、长三角研究院执行院长何立胜,教研部副主任、领导研究院执行院长赵世明,科研部副主任王友明以及三个研究院的副院长和各研究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回顾总结了三个研究院暨研究中心2015年的工作,认为三个研究院和各研究中心充分发挥学术平台作用,凝聚学院科研力量,承担课题研究任务,开展了一系列学术活动,推动了教学科研咨询一体化,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提高了学院的学术影响力。与会者各抒己见,对三个研究院和各研究中心的建设和做好2016年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靖北同志表示,科研部将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做好支持和服务工作;希望各研究院和研究中心充分发挥能动性,整合资源,完善机制,在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咨询一体化建设上更好地发挥作用。

  (科研部 张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