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交流
为共创中阿关系的美好未来添砖加瓦

外交部就我院承办阿拉伯国家发展与管理研修班发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2016-01-27 字体:[ ]

    2015年11月16日至20日,受中国-阿拉伯国家合作论坛中方秘书处委托,我院承办了阿拉伯国家发展与管理研修班。来自13个阿拉伯国家的3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研修,其中包括3名省部级干部。五天的研修学习,增进了中国同阿拉伯国家间的相互了解,加强了中阿双方在国家治理、政府管理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政策等方面的经验交流。研修班结业之际,学员们一致表示将支持中国的“一带一路”建设,希望继续同中国加强合作往来,实现发展共赢。

    培训结束后,外交部专门给我院发来感谢信,感谢院领导和相关教师的重视支持及精心设计,并表示本次研修班得到了阿拉伯学员的一致好评,对促进我同阿拉伯国家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各领域友好合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未来,学院将继续主动做好对阿培训交流工作,服务国家外交大局,为共创中阿关系的美好未来添砖加瓦!

(对外交流部 徐梓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