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中组部副部长高选民同志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6-10-21 字体:[ ]

    10月17日至19日,中组部副部长高选民同志来院调研指导工作。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局长、学院工作办公室主任时玉宝同志等随同调研。

    高选民同志会见了首期韩国三星高管来华研修班全体学员;在党性修养主题教室听了《透视历史档案,增强党性修养》专题课程,参观了学院创建成果展(校史馆)和智慧城市、心理调适、媒体沟通等教学实验室,仔细询问教学开展及学员反馈情况。高选民同志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谈话,并主持召开了学院工作座谈会,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和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他首先转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中国浦东、井冈山、延安干部学院院长赵乐际同志对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亲切问候。他高度肯定了学院在干部教育培训领域取得的突出业绩,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和谐、富有凝聚力、战斗力,全院干部教师表现出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对学院工作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归属感,这些都为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保证和精神动力。

    他指出,学院要进一步贯彻落实赵乐际同志、陈希同志对学院工作的指示精神,下一步工作中首要突出两个重点,即更聚焦、更系统、更深入地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教育培训,加强对即将召开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教育培训,推动全党特别是领导干部提高理论水平,提高党性觉悟、理想信念、纪律观念意识,显著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和从严治党水平。

    他指出,学院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适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把整体教学水平提上一个新台阶,是学院工作面临的紧迫任务。全院要树立崇高追求,把事业放在高于一切的位置,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重新燃起创业激情,重新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使学院始终走在干部教育事业最前列,充当排头兵、领头羊。

    他强调,学院教学工作要进一步发挥区位优势,体现办学特色,用好用足上海和长三角地区改革开放的创新实践资源,在教学、科研和各项工作中把党的优良传统和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这个当代中国共产党人最鲜明的特色紧密结合起来。要继续加强将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融入学习培训,让干部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提升干部推进改革发展的能力。要继续抓好自身建设,班子成员和内设机构负责人落实“一岗双责”;坚守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严格按规矩办事;加强基层支部建设工作,把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关心爱护干部教师,创造条件让大家安心、愉快地工作。

    周仲飞常务副院长从突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教育培训、深化教学改革创新、深化拓展学院管理、建设“安专迷”的干部教师队伍、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学院牢记党校姓党根本原则,认真贯彻落实中组部对学院工作指示精神,推进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情况。部门内设机构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文/新闻文化处  图/信息技术部 沈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