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新闻
教研部赴深圳开展教研基地建设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6-10-25 字体:[ ]

  为深入拓展学院改革开放实践经验的教学研究,开发长三角、珠三角地区改革开放实践案例,加强与基层党校教学合作创新,10月17日,教研部相关项目组在赵世明副主任率领下赴深圳市宝安区调研双方教学研究基地合作情况。深圳市宝安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李勇,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吴晶等与学院项目组展开座谈。宝安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胡雨青介绍党校情况并提出《关于与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建立教学研究基地的建议》。

  李勇代表宝安区委感谢中浦院两年来对深圳宝安区干部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宝安区高度重视与我院的合作,希望双方合作建设教学研究基地,在基层党建、经济转型发展、城市公共安全、社会治理、党校教师队伍建设、现场教学标准化管理等方面开展积极合作,为深圳经验在全国推广做出贡献。

  赵世明表示,学院对深圳“创新之城”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宝安区委和区委党校在基层党建、社会治理和教师培养等方面的新做法新成果有了深刻印象,这都是双方未来合作的着力点和共同点。双方应积极加强联系,扎实推动教学研究基地建设。

  调研期间,项目组一行参观了宝安区区委党校校园、新安街道海裕社区、智慧宝安管控指挥中心、宝安中心区规划展厅和宝安区政务大厅等处。

  深圳宝安区是深圳的工业大区、产业大区和人口大区,拥有改革开放的生动实践和丰富案例。宝安区不仅是深圳市历史的发源地,也是中国智能制造的创新型产业名城。

(教学研究部 李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