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2016年全国党内统计工作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日期:2016-10-27 字体:[ ]

    10月25日上午,2016年全国党内统计工作培训班在我院开班。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巡视员、副主任纪红同志,学院郑金洲副院长出席开班仪式。培训开发中心(网络学院)燕乃玲副主任主持开班仪式。

    郑金洲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全体学员,简要介绍学院功能定位、培训理念和办学特色及取得的办学成效,他表示学院将为本期培训班的各项教学和服务做好保障,把培训班办好。

    纪红为培训班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回顾了我党党内统计工作的光荣历史,阐述了党内统计的重要意义,总结了2015年党内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2016年党内统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她要求大家紧紧围绕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中心任务,以强烈的历史担当和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党的统计事业健康发展。她强调,大家要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加强交流、遵守纪律,展示出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本期培训为期三天,教学内容包括党内统计的相关理论培训,还有上机操作、集中答疑、分组研讨、现场教学、专题讲座等。各省区市党委组织部、部分地市党委组织和中央汇总单位负责党内统计工作的干部1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开发中心(网络学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