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交流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期中国银行(香港)“中国国策及经济”研修班

发布日期:2016-10-27 字体:[ ]

    10月17日至21日,第二期中国银行(香港)“中国国策及经济”研修班的28名学员在院培训。此次研修班旨在帮助香港学员了解中国国情和国策,引导其思考香港在“中国道路”上的角色;同时向学员介绍当前金融改革创新形势,引发其畅想传统商业银行在互联网金融大潮下的去向。

    在为期五天的培训中,学员们围绕“国情国策”“走进自贸区,激扬中国梦”“金融改革创新”“企业领导力建设”等四个教学模块,通过专题讲座、案例教学、实地考察、小组讨论等教学形式,取得了积极的培训成果。研修班班长陈家宝女士在结业仪式上总结说:“这次培训让我们解放思想、转变观念。”

    本期培训班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员们纷纷表示,学院的重视和悉心安排让他们备受感动,他们一定会把此次学习的成果带回香港,为中银香港的发展及香港经济的未来做出更大贡献。

(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 何小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