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院务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6-10-31 字体:[ ]

  10月27日下午,院务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常务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周仲飞主持了学习会。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学习。

  学习中,与会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意义深远,全面回顾了80年前红军长征这一革命壮举、壮丽史诗和巍峨丰碑,对长征进行了再定位、再认识,在党史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和重大的史实价值。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入理解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现实意义和深刻内涵,把握好讲话中提出的四个伟大远征、五方面深刻内涵、弘扬长征精神的六方面要求。

  会上,周仲飞同志指出,学院的转型升级也是开创新局的一次远征,我们必须用实际行动践行长征精神,把长征精神转化为我们的理想信念、对党的干部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和教学改革的创新实践。

  周仲飞同志强调,走好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的新长征,必须做到:一要心中有目标。认真研究,主动担当,积极谋划,锐意进取,大胆创新,矢志不渝地沿着既定目标前进,使队伍管理、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都有新突破,实现学院全方位升级。二要心中有定力。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把党校姓党原则贯穿于一切教学活动、科研活动和办学活动中。三要心中有事业。要坚定我们的理想,坚定我们的追求,坚定我们的事业,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干部教育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好上海的红色基因和改革开放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进一步提高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建设发展的新局面。

(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