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培训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团结共进、走向复兴”学员跨班文艺主题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6-11-25 字体:[ ]

  11月17日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着一曲齐整而嘹亮的大合唱,以“不忘初心、团结共进、走向复兴”为主题的学员跨班文艺交流活动在多功能厅拉开了帷幕。

  为加强学院文化建设,丰富学员文化生活,增进不同班级学员之间的交流,培训部利用新疆、西藏、青海等不同民族地区培训班同期在校的契机,举办了跨班的文艺交流活动。文艺交流活动充分发挥学员主体作用,由学员组织、主持、表演。王金定副院长,院务委员、培训部宋今主任以及各班班主任和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表演中,来自不同班级、不同民族的学员献计献艺、载歌载舞。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诗歌朗诵《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合唱《保卫黄河》,都彰显了对党和国家的忠诚与热爱。独唱《无尽的思念》《羊湖颂》《托起吉祥的彩云》抒发了对家乡的无限热爱,对为西部地区建设付出了艰辛努力的人们表达了崇高敬意。舞蹈《吉祥锅庄》《掀起你的盖头来》充分体现了少数民族地区人们热爱生活、能歌善舞的精神风采。  

  文艺交流活动以高歌《走向复兴》结束。“振兴中华是我们理想, 我们要把亲爱的祖国, 变得更加美丽富强。我们迈着坚定的步伐, 走向复兴创造辉煌。”嘹亮而豪迈的歌声唱出了师生们共同的心声,也为此次跨班文艺交流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文/培训部 崔晓娟 熊维强 黄颖 图/信息技术部 沈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