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学习全会精神 推进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6-11-25 字体:[ ]

  11月22日下午,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常务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周仲飞同志以支部党员身份参加。

  周仲飞指出,当前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是全党至关重要的政治任务。机关党委密切联系学院实际,提出了《加强学院党建工作的若干意见》,起草了《关于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实施细则》,是学院深入贯彻中央精神的重要体现。

  周仲飞强调,机关党委党支部既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党建精神的刚性要求,又要充分体现学院“凝心聚力”工程的人文关怀,紧紧围绕“四个聚焦”,积极助力“五个突破”,为重塑中浦精神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牢固的政治保障。

  会上,支部党员紧密围绕“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推进学院机关党建工作”的主题,充分发表了观点,提出了意见建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萧炳南就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和支部成员作了交流。                            

(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