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党建理论教学与研究”研讨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6-11-28 字体:[ ]

  11月19日下午,以“全面从严治党背景下的党建教学科研”为主题的党的建设研讨会在我院成功举办。该研讨会由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院主办,众多专家学者参加研讨。会议由院务委员会委员、科研部刘靖北主任主持。

  同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丁晓强教授,国防大学军建政工教研部军队政治工作教研室主任方昱钢教授,上海市委党校校委委员、第三分校校长朱亮高同志,国防大学马克思主义教研部哲学教研室主任郭凤海教授,上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汪青松教授,国防大学军建政工教研部中共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秦利教授,上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刘宗洪教授,我院教学研究部黄琨教授等与会学者,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背景下的党建教学科研工作”主题先后作了会议发言。国防大学马列、政工教研部有关同志和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热烈讨论。

  此次研讨会系国防大学第46期领导管理与指挥培训班教学活动之一。

(科研部  邹积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