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各支部组织委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6-12-26 字体:[ ]

  近日,学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肖炳南主持召开了各支部组织委员会议。会议部署了市级机关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酝酿推荐工作、2016年度各部门召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进一步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工作等。

  会议首先动员部署了市级机关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酝酿推荐工作,要求各支部高度重视这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走群众路线,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严格按照《关于市级机关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酝酿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作好推荐提名工作。

  会议要求,2016年度各部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各部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认真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触动思想、触及灵魂,切实收到成效。

  肖炳南对进一步严格规范和严肃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提出要求,强调党的组织生活是党的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形式,各支部要严格执行学院下发的《关于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通知》(中浦院发〔2016〕57号)要求,注意统筹安排,严格规范和遵守党内组织生活各项制度。

(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