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交流
王金定副院长会见法国财政总署署长

发布日期:2016-03-22 字体:[ ]

    3月1日,王金定副院长会见了来院授课的法国财政总署署长贝宇诺(Bruno Bezard)先生。法国驻沪总领事馆经济领事马丁(Laurent Martin)陪同来访,对外交流部刘根法副主任参加了会见。

  王金定首先向贝宇诺先生来院授课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学院希望充分发挥国际师资的作用,深入挖掘国际资源的合作潜力,邀请了解国际规则又熟悉国内情况的外国专家来院交流,促进中浦院的教学和科研水平的提升。贝宇诺表示非常重视与中浦院的学员及专家交流的机会,愿意分享中法双方在国有企业改革及创新政策方面的经验与做法,推动中法两国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

  贝宇诺先生此次利用来沪参加G20财长及央行行长会议的机会,为学院“提高企业创新能力”专题研讨班(第1期)作了题为《法国国家政府参与和公司治理创新》的讲座。他本人毕业于法国国家行政学院,长期在法国经济和财政部多个部门任职,曾担任法国多家跨国公司董事,也曾担任法国驻华大使馆经济财政公使衔参赞,对发达国家国有企业改革有着较为深刻的认识和丰富的实践操作经验。

(对外交流部 朱志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