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新闻
摸清需求 交流工作

学院赴国家行政学院、住建部及国防大学防务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6-04-14 字体:[ ]

  46日8日,由教务部何立胜主任率队,教务部、教研部相关同志一行6人先后赴国家行政学院、住建部和国防大学防务学院,就市长新型城镇化专题研讨班和国防大学防务与战略研究班开展工作调研,并与国家行政学院交流研讨了教学管理工作。

  在国家行政学院,教务部丁文锋主任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教务部杜正艾副主任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国家行政学院培训部教研处从班次定位、学制、教学模块等方面介绍了国家行政学院市长班的举办情况。调研组就党性教育、精品课程、教材建设、招生管理等教学管理中的问题与国家行政学院教务部各处室进行了交流。

  在住建部,人事司江小群司长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并向调研组介绍了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及住建部对举办市长班的建议。江小群着重围绕把握一个规律、实现五个统筹、理解九个重要论断、做好三个方面十二项工作等,向调研组介绍了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的背景、内容、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并就市长班的研讨主题、学员对象与调研组进行了沟通商议。全国市长研修学院和中国市长协会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在国防大学防务学院,院长路文少将、政治委员衣述强少将热情会见了调研组一行。衣述强政委介绍了防务学院的基本情况、培训特色、以及学员构成。调研组与防务学院办公室李延华主任、吕彬副主任等进行了专题座谈,细致讨论沟通了将于5月份在我院举办的国防大学防务与战略研究班。

  (教务部 徐晶 高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