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办学 > 特色课程 > 中浦讲坛
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主任蒋建国同志做客第114期“中浦讲坛”

主讲“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2.19’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

发布日期:2016-05-17 字体:[ ]

  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主任、第18届中央委员会委员蒋建国同志应邀于5月13日下午做客第114期“中浦讲坛”,主讲《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2.19’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课前,周仲飞常务副院长会见了蒋建国副部长。报告会由郑金洲副院长主持。

  蒋建国副部长系统阐述了习总书记“2.19”重要讲话精神,指出新闻舆论工作具有重要地位作用,事关旗帜和道路,事关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事关顺利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事关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凝聚力和向心力,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是治国理政、定国安邦的大事。舆论导向正确,就能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推动事业发展;舆论导向错误,就会动摇人心,瓦解斗志,危害党和人民事业。新闻舆论工作要增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市长新型城镇化建设专题研讨班(第4期)、青海省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5期)、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专题研讨班(第8期)、加强和创新基层党建专题研讨班(第10期)、城乡文化改革与发展专题研讨班(第8期)等各班次,以及同期在校的委托班次、学院部分教职工听取本次报告。

(文/教务部 高伟图/信息技术部 沈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