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职责使命

我院学员赴中共四大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

发布日期:2016-05-20 字体:[ ]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5月16日,在班长、财政部关税司司长冯晋平同志带领下,2016年财政系统司(厅)长、专员深化财税体制改革专题研讨班暨财政部司局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读了入党誓词。这是本期培训班开班后的第一课——赴中共四大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

  在中共四大纪念馆,通过馆长徐明同志的讲解,学员们回顾了党的历史,进一步了解了中共四大召开的情况。一幅幅照片、一份份珍贵史料,革命前辈在战争年代坚守党性、严于律己的伟大情操和追求真理、甘洒热血的崇高精神深深感染了学员。经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员们心情激荡,纷纷表示,作为财政系统新任职的局级领导,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铭记用党章这面镜子检查对照,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奋发进取、用心工作,完成好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财税体制改革重大任务,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为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院在培训工作中不断加强和创新党性教育,将党性教育贯穿于培训始终。今后两周,本期培训班还将开展党课、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等,要求学员在学习过程和总结中认真对照分析,加强党性教学效果。

  (培训部 崔晓娟 高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