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6-05-03 字体:[ ]

  

    429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全体教职员大会,周仲飞常务副院长传达了中央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希同志在三所干部学院管理年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动员和部署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会由王金定副院长主持。

  周仲飞指出,全院要认真贯彻落实陈希同志讲话精神,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深化拓展管理年活动为契机,着力解决学院管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要进一步强化问题意识,突出问题导向,使深化拓展过程成为破解重点难点问题的过程。

  周仲飞指出,党中央决定今年在全党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这是近年来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一要认清重大意义,掌握基本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准确掌握中央精神和部署要求,是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前提,全体党员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掌握精神实质,明确目标任务。二要坚持以学为先,强化问题导向,有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顺利开展。学院总体要求是坚持高标准要求,将全面从严精神和求真务实精神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针对党员队伍、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和基层组织中存在的问题,深学实做,学做结合,全面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加快形成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教、从严治院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三要联系学院实际,扎实开展教育,确保“两学一做”取得实际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担起主体责任;注重方式方法,做到精准科学施策;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学习教育效果。

  周仲飞强调,要按照中央部署和要求,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带动,着力破难题、补短板,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边学边做、即知即改,以学促做、知行合一,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成效,推动学院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上,院领导与各内设机构负责人签署了我院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机关党委 办公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