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交流
非洲和南亚记者团来院参观访问

发布日期:2016-05-30 字体:[ ]

    5月30日上午,中国公共外交协会组织的中非新闻交流中心和中国南亚新闻交流中心记者团来我院参观访问。记者团由来自非洲21国的21名记者和来自南亚5国的7名记者组成。周仲飞常务副院长会见记者团,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刘根法副主任参加会见。

  周仲飞代表学院热烈欢迎记者团一行,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理念、培训重点、教学科研特色和国际交流等情况。他指出,学院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教育和党性教育,聚焦深化改革开放、城镇化与城市现代化、金融改革与现代企业管理和区域协调发展等培训主题,努力开拓领导干部国际视野,提高其执政能力。

  非洲记者团团长、尼日利亚《太阳报》伊肯内·埃梅乌先生和南亚记者团团长、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拉菲亚·海德尔女士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记者团成员就学院国际交流尤其是官员合作培训、反腐败教育、在线教育等问题与我院作了交流。

  会见后,记者团参观了危机管理情景模拟实验室,听取了教学研究部李一静老师对危机管理情景模拟教学的介绍。

  (新闻文化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