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弘扬五四精神 展现青春风采

发布日期:2016-05-06 字体:[ ]

  红火五月,激扬青春。5月4日下午,学院青年教职工会聚教学中心,隆重纪念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成立97周年。郑金洲、熊云副院长,张生新、宋今院务委员和何立胜、陈忠、翟强、沈军等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了活动。

  伴随着激情洋溢的旋律,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翟强宣读了周仲飞常务副院长发来的五四青年节贺信。周仲飞号召全体青年教职工“继续按照党的要求不断锤炼自我、提高能力,将个人的发展自觉地融入到学院发展的洪流之中。”

  随后,周志平、李怡、翁艳娟、代维亚、杨国华、滕敦林、王丽红等7位青年干部向大家介绍了在不同岗位的挂职经历和心得体会。远在贵州江口的姜建耀、林存华、居继涛三位同志也发来视频,表达了在扶贫挂职锻炼中加强学习、扎实工作的决心。

  熊云副院长代表学院为“刘哲昕爱心团队江口县爱心基金”揭牌。相关领导还为荣获“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集体”代表刘哲昕、“上海市市级机关优秀团干”陈静、“上海市市级机关优秀团员”何帆、“上海市市级机关先进团组织”代表燕婷颁奖。

  (机关团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