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研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切实把握机关党建工作方法

机关党委党支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6-06-02 字体:[ ]

  

    61日下午,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第三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要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常务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周仲飞同志参加了支部的学习,同时也为下一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给予了指导。

  周仲飞指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关键要把自己“摆进去”,只有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思想问题,才能发现差距和不足,要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结合岗位做,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提高。

  周仲飞强调,机关党委要发挥好党组织的监督和指导作用,按照“两学一做”的方案与步骤,加强对各支部(总支)的督查,确保各支部学习教育进度按计划进行。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深化拓展管理年”结合起来,以学为先,边学边做,互为补充,相互促进,产生实效,为学院的中心工作保驾护航。

  全体党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条例》,把握了党的工作方法,增强了机关党建知识储备,提升了机关党建工作中运用理论的能力。

  (机关党委 张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