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机关妇委会举办“六一”系列活动之“朗读天使”自然课堂探寻微观世界

发布日期:2016-06-29 字体:[ ]

 

  6月26日,学院机关妇委会组织开展了“六一”系列活动之“朗读天使”——自然课堂“探寻微观世界”活动。作为“六一”系列活动的延伸和拓展,本次活动机关妇委会邀请到了一支由热爱孩子、喜欢朗读的志愿者组成的服务队来到学院,以新颖的授课形式、丰富的活动内容,为中浦孩子们带来了一次美好的阅读体验和生动的自然科学教育。

  学院院务委员、机关工会主席、妇委会主任宋今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辞。她表示,作为机关妇委会每年的常规活动,亲子活动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欢迎和好评。此次朗诵天使活动也是在征求员工意见的基础上精心筹备组织的,希望通过活动能帮助孩子们增长见识、开阔视野,同时也成为促进亲子关系的良好平台与纽带。

  活动中,朗读天使志愿者胡菲老师生动演绎了绘本故事,王平老师详细解读了由法国人拍摄的《微观世界》纪录片片段,精彩的故事、生动的解读将孩子们带入了奇妙无穷的自然世界。之后,老师们又带领孩子们来到校园里,走进五彩的世界,一起探寻大自然的奥秘与美妙。面对孩子的提问,老师耐心的解答,惊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整个活动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教职工们的肯定,大家感到既让孩子们在体验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又增进了亲子沟通与感情,获益匪浅。机关妇委会将继续创新思路,关注教职员工需求,以开展愈加多样丰富的活动,为校园文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妇委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