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交流
美国马萨诸塞州立大学大卫.科茨教授来院讲座

发布日期:2016-06-03 字体:[ ]

    526日下午,美国马萨诸塞州立大学大卫•科茨(David M.Kotz)教授来我院做了题为《供给侧经济理论及对中国经济改革的启示》的讲座。教研部柏学翥副主任主持,国际合作培训教研分部全体教师、国际合作培训相关教师及培训部、科研部、人力资源部的部分教师听取讲座。

    大卫•科兹教授就供给侧改革的概念起源、西方关于供给侧政策与需求侧政策的争议历程、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的政策哪些是供给侧政策哪些是需求侧政策、以及当前怎样的供给侧政策能促进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而详细的分析,并就供给侧改革与当前我国创新体系建设的关系等诸多问题与我院教师进行了热烈互动。

    大卫•科兹是世界政治经济学会副主席,主要研究领域是比较经济体制、宏观经济学和马克思主义经济学。著有《美国银行对大公司的控制》及与弗雷德•威尔(Fred Weir)合著《来自上层的革命——苏联体制的终结》等。

(教学研究部 翁文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