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

熊云副院长作《振作精神 继续前进 推动中浦院再上台阶》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6-07-11 字体:[ ]

  7月8日上午,熊云副院长为信息技术部、中浦后勤以及办公厅行政管理处等70多名党员作了题为《振作精神,继续前进,推动中浦院再上台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深刻体会》专题党课。沈军副主任主持党课报告。

  熊云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95周年讲话精神,结合学院近来工作与大家做了沟通交流。他指出,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要牢记党的恩情,不忘自己的初心,不负中央的希望。做好学院工作,要正确对待领导,正确对待他人,正确对待自己;要立足本职,尽职尽责,出精出彩;要严格要求严格管理,真情关怀真心帮助。

  与会党员均认为,党课内容深入浅出、贴近实际,是一次重温总书记七一讲话的学习活动,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自我反思、自我学习、共同学习的重要课程。

   

  (信息技术部 文/朱文杰 图/吕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