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与浦东新区合作交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6-07-13 字体:[ ]

    7月11日,我院与浦东新区召开合作交流座谈会。浦东新区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党校校长冯伟率区编办主任、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国平,浦东新区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周奇等出席会议。我院周仲飞常务副院长,郑金洲、熊云副院长,刘靖北、张生新、宋今院务委员等院领导出席会议。浦东新区区委办、区政府办、组织部、宣传部、党校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我院何立胜、陈忠、赵世明、刘运喜、胡云超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回顾了2014年《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工作备忘录》内容,介绍了共建现场教学点、案例开发、学术研讨、师资互聘、干部交流、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合作成果。双方围绕“浦东开发开放”专题教学、师资交流和人才锻炼、课题研究合作、干部培训合作、常态化沟通协调机制等事宜,详细对接了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的重点项目和需求建议。

  周仲飞感谢浦东新区区委、区政府对学院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他表示,学院将尽力做好与浦东的相关合作,为更好地宣传、研究浦东开发开放新实践新经验,为浦东干部教育培训做出更大贡献。

  冯伟表示,新区将继续全力服务支持学院发展,落实好合作需求,希望双方共同努力,继续把合作推向深入。

  (文/新闻文化处 图/信息技术部 沈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