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2016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

周仲飞常务副院长提出打造一流教学水平

发布日期:2016-07-13 字体:[ ]

  712日,学院召开教学委员会扩大会议,全面总结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副处副高以上干部教师及教学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部何立胜主任系统报告了学院2016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整体情况,作了详尽的教学质量分析和问题梳理,提出下半年教学工作的主要思路。王洪水、谈永磊分别代表教学巡视组和教务部报告了春季学期教学巡视工作的情况和秋季学期中央调训班次的基本情况。教研部赵世明副主任、培训部胡志勇副主任、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刘根法副主任、培训开发中心燕乃玲副主任、信息技术部沈军副主任等分别介绍了教学实施、学员管理、国际交流、委托培训与网络学院以及信息化等方面工作的情况。

  周仲飞常务副院长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通过各部门教职员工的努力工作、辛勤付出,我们圆满完成了春季学期各项教学任务。秋季学期重点班次、新专题班次较多,面临较大挑战,需要认真准备应对。针对教学培训过程中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教学委员会已对影响教学质量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系统梳理,提出了解决方案,明确了落实部门与时间节点。

  他进一步指出,教学质量是学院的核心竞争力,是学院办学的生命线,要力争做到一流教学:一是做教学创新引领者,对教学改革创新形成机制性安排,塑造学院创新文化;二是做质量标准制定者,通过制定标准规则在干部教育培训领域保持领先地位;三是做学员培训首选者,使教学达到学员众口皆碑、高度认可的效果。

(教学委员会秘书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