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金一南教授为学院全体党员作《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胜利》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6-07-19 字体:[ ]

  在全党上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之际,7月14日上午,学院机关党委特邀国防大学战略研究所所长金一南少将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胜利》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形象而生动的党课。

  金一南围绕中国共产党从诞生那天起向世界宣示中国共产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实现共产主义,及在各个时期革命、建设以及改革开放以来,涌现出来的千千万万个共产党员为党和人民事业艰苦奋斗的先进事迹等方面,结合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进行了阐述。讲课中既有历史的回顾,又有现实的思考,既有历史的精彩片段,又有当今的典型事例,既有理论的讲解,又有工作的指导。

  聆听党课的后勤新党员深有感触地谈到,“金一南将军的语言与文字视频并茂合一、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大家受益匪浅,既是一堂说服力、穿透力、影响力很强的党课,也是一堂思想启迪课和集中学习会,给我们新党员进行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涵,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努力干好工作,为学院发展多做贡献。

(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