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交流
王金定副院长会见加拿大罗特曼管理学院院长一行

发布日期:2016-07-05 字体:[ ]

  近日,王金定副院长会见了来院授课的加拿大罗特曼管理学院院长马科伦(Tiff Macklem)教授及大卫·比提(David Beatty)教授一行三人,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刘根法副主任参加了会见。

  王金定对马科伦院长及比提教授来院授课表示感谢,他指出,邀请熟悉中国情况的国际一流师资来院授课,将国外先进的理念与国际规则引入课堂,是学院国际性建设的一个重要方面。马科伦院长表示,此次授课,让他们有机会更深入地了解了中浦院的办学成就,与学员在课堂上的互动也让他们深受启发,可谓互相学习、教学相长。双方表示将在金融监管、公司治理、养老金管理等方面加强合作,增进学术交流。

  

  根据学院教学安排,马科伦院长及大卫·比提教授为深化金融改革专题研讨班(第12期)分别作了《金融监管与制度比较》和《金融行业企业治理》的讲座,受到了学员们的欢迎和好评。

  马科伦教授自20147月起担任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罗特曼管理学院院长,之前曾担任加拿大中央银行资深常务副行长以及加拿大派往7国集团和20国集团的金融副代表。大卫·比提教授是罗特曼管理学院战略管理学教授,曾长期担任美国彼得·德鲁克基金会董事长、牛津大学纳菲德学院研究员。

(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朱志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