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我院举办“学党章、知党规、感党恩、跟党走”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6-07-07 字体:[ ]

  75日下午,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际,我院在多功能厅举办了“学党章、知党规、感党恩、跟党走”知识竞赛。

  学院各部门、中浦后勤公司挑选出业务素质硬、学习能力强、精神面貌好的30名党员组成10支参赛队。竞赛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内容。在选择题、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互动题、院长出题五个环节中,各参赛队积极迎战、紧密配合、踊跃抢答,充分发挥了团队智慧和协作精神,展示了中浦人继往开来、奋勇争先的精神风采。经过角逐,教研部代表队勇夺冠军,办公厅、教务部、培训开发中心分别荣获第二、三、四名。

  活动后,党员们均表示这样的活动形式生动活泼,很好地调动了党员对党章党规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学习热情,检验了教职员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进一步营造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机关党委 陈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