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辽源网络培训教学基地挂牌

发布日期:2016-08-23 字体:[ ]

  726日,我院与中共辽源市委在辽源市委党校举行签约和揭牌仪式,共建学院辽源网络培训教学基地。郑金洲副院长,培训开发中心(网络学院)燕乃玲副主任,中共辽源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兆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胡永为,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郝欲达等出席揭牌仪式。

 

    郑金洲表示,中浦院致力于打造“绿色、开放、共享、兼容、规范”的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智慧型干部网络学院。学院深化平台建设,应用最新技术,开拓网络培训的互动式教学,开发网络学院新平台,进一步推动了高端培训资源为基层领导干部培训服务。他希望本次合作成为双方发展史上新的起点,双方将本着互利互惠、共建共赢的原则,努力建成中浦院在东北地区领导干部网络培训、人才培训的重要基地,成为国家振兴东北的重要智库。同时,辽源市作为资源枯竭型城市转型的成功范例,是中浦院开展干部教育的鲜活案例和宝贵素材。

 

   揭牌仪式后,双方还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升教学质量进行座谈,并实地考察了辽源市委党校电教室、情景模拟教室、录播室等教学设施。

(培训开发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