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新闻
郑金洲副院长率队参加“干部政德教育教学体系建设”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08-24 字体:[ ]

    近日,郑金洲副院长率队赴济宁参加由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主办的“干部政德教育教学体系建设”研讨会。来自中组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和中国浦东、井冈山、延安干部学院,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社会科学院、山东大学、清华大学等有关院校的领导和专家学者,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重要讲话精神,实地考察体验了孔府、孔庙、孔林等现场教学点,就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特别是儒家文化的时代内涵,加强政德教育教学体系建设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上,郑金洲对济宁市大力支持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现场教学工作表示诚挚感谢,并从教学体系、班次体系、教材体系、师资体系、质量监测体系、服务保障体系等方面对进一步发展和完善济宁市干部政德教育体系提出建议。

    我院冯静武老师以《新时期领导干部政德教育的路径探析》为题在研讨会上做了汇报交流。

(教学研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