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新闻
学院调研组暑期赴安徽、福建开展教学需求调研

发布日期:2016-08-29 字体:[ ]

    为准确把握组织需求和干部需求,增强教学计划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办好“建设美丽乡村、促进农业现代化”专题研讨班(第3期),7月25日至29日,院务委员、培训部宋今主任率办公厅、教务部、培训部及教研部教师一行五人赴安徽、福建开展教学需求调研。

  在安徽,调研组同安徽省委政研室(省美丽乡村办)、省农委、合肥市农委、合肥市美丽乡村办以及省委组织部干教处相关同志进行了座谈。安徽省委组织部干教处副处长朱广萍简要介绍了安徽有关情况,省委政研室(省美丽乡村办)副处长谷猛等介绍了安徽省以及合肥市建设美丽乡村、促进农业现代化的有关情况,并对我院如何办好培训班,设计培训内容等给出了建议。调研组还参观了肥东县白龙现代农业示范园、南陵县大浦农业科技园、甘棠镇庄里中心村、汤口镇翡翠中心村,实地调研了当地美丽乡村建设和现代农业发展情况。

    在福建,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宁德市霞浦县小皓村、宁德市磻溪镇赤溪村、福鼎市太姥山方家山、福安市溪尾镇溪邳村、长乐市长安村、琴江村、青山村,并与当地干部开展了座谈调研。

  

    通过实地调研,调研组较为全面地了解了安徽、福建美丽乡村建设、农业现代化情况,收集了当地的具体实践和生动案例,进一步明确了培训目标和培训内容,为相关班次的教学设计奠定了坚实基础。  

  (教务部 高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