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新闻
学院领导拜访调研上海市政协、市委党史研究室

发布日期:2016-09-14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浦东开发开放”主题教室建设工作,9月12日下午,郑金洲副院长率队赴上海市政协、市委党史研究室拜访调研,教务部、教研部有关教师参加调研。调研组一行与上海市政协姜樑副主席、市委党史研究室严爱云副主任分别进行座谈交流。

  姜樑指出,研究浦东开发开放,一是要有高度,要结合国家改革开放的大背景开展研究工作;二是要有深度,做到深度挖掘和深入研究;三是要把握好浦东开发开放重要的时间节点,找出事件背后的内在逻辑。

  严爱云热烈欢迎学院调研组一行并表示,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按照党的创建时期、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编写和研究上海地方党史,成立了专门的处室开展上海改革开放的研究工作,可以为学院提供相关的研究资料。同时,他希望进一步与学院加强案例开发、教学培训方面的合作交流。

  郑金洲感谢上海市政协、市委党史研究室一直以来给予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学院建设“浦东开发开放”主题教室,是进一步凸显办学特色、推动教学改革创新、完善课程结构的需要。主题教室以教学培训为主,兼具研究、展示、资料汇集等功能于一体。主题教室的建设希望得到亲历浦东开发开放的领导和对浦东开发开放有深入研究的专家们的智力支持。同时,希望加强与市委党史研究室的交流合作,为建设主题教室出谋划策,提供资料支持。

  (培训开发中心 马世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