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办学 > 特色课程 > 中浦讲坛
施芝鸿做客第116期“中浦讲坛”

深度解读2016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发布日期:2016-09-14 字体:[ ]

    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同志应邀于9月9日下午做客第116期“中浦讲坛”,深度解读2016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由郑金洲副院长主持。

    施芝鸿指出,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由两条主线贯通,一条是居于引领地位的宏伟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另一条是居于指导思想地位的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其内在逻辑是“立”字当头、“破”在其后、“创”在其上、“治”在其间、“容”在其中。关于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施芝鸿强调这是一篇21世纪的中国共产党宣言;是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集大成之作;是全面体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和爱党、兴党、护党的集大成之作;是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纲领性文献。

    中西部地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深入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第3期)、提高企业国际竞争力专题研讨班(第10期)、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专题研讨班(第5期)、建设美丽乡村,促进农业现代化专题研讨班(第3期)、“深化教育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促进民生发展”专题研讨班、档案领导干部培训班(第8期),以及同期在校的委托班次、浦东新区党校、学院部分教职工听取报告。

                      (文/教务部 高伟 图/信息技术部 沈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