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我院第14期澳大利亚联邦政府高级公务员“全球领导力实践”研讨班开班

周仲飞常务副院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发布日期:2016-09-20 字体:[ ]

   

    9月19日,我院第14期澳大利亚联邦政府高级公务员“全球领导力实践”研讨班举行开班仪式。周仲飞常务副院长与澳大利亚金锋公司总裁西蒙先生出席仪式并致辞。

    周仲飞代表学院欢迎学员的到来,他介绍了学院的功能定位和办学特点,并指出中国拥有完备的干部培训体系,干部培训对党和国家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学院始终把加强国际性建设作为自己的重要使命,已然成为各国各界人士理解中国、沟通思想、分享智慧的窗口,也成为了中国与澳大利亚加强交流、深化合作的平台。2013年时任澳大利亚总理朱莉娅·艾琳·吉拉德曾访问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并发表演讲。他同时感谢了澳金锋公司对学院国际合作培训的大力支持。

    西蒙代表金锋公司表达了对学院的深厚情谊。他表示,“全球领导力实践”研讨班是中澳双方加深彼此了解的平台,能够让学员们听到来自中国的声音,从全新视角了解中国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他鼓励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全面认识和了解中国。

    澳大利亚联邦政府高级公务员“全球领导力实践”研讨班是我院自主开发的国际合作委托培训班次,在2013年度中国浦东、井冈山、延安干部学院办学质量年评选活动中获评“品牌班次”。自2008年5月以来,该班已举办13期,累计培训学员150人次。

  (文/新闻文化处 图/信息技术部 沈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