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我院与青海海东市委开展课题合作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16-09-26 字体:[ ]

    9月22日下午,青海省海东市委委派市委党校李泰业常务副校长一行来学院洽谈双方课题合作的有关事宜。郑金洲副院长出席座谈交流会。

   

    李泰业代表海东市委感谢学院五年来对海东干部培训、信息化建设、师资交流、西部国情研究等方面的大力支持。他介绍了海东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海东十三五规划情况并表示,海东市委高度重视课题合作,希望在内陆自贸区、基层党建、多民族融合、互联网+干部教育等四个领域加强与学院的合作研究,以进一步促进海东经济社会更大发展。

    郑金洲指出,本次课题合作是学院与海东合作的新的着力点和共同点,是学院服务西部地区发展、深化院地合作的重要体现。在开展西部国情研究的同时,学院也将把成果作为案例,更好地服务干部培训。他表示,双方应抓紧启动相关工作,以“2+x”的模式组建研究团队、建立工作机制、形成工作方案,扎实推动海东合作课题研究工作落到实处。

    培训开发中心(网络学院)燕乃玲副主任及教研部、科研部、培训开发中心(网络学院)等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培训开发中心(网络学院) 文/汪源 马世铭 图/邹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