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交流
爱尔兰政府官员代表团访问我院

发布日期:2016-09-29 字体:[ ]

    9月26日,王金定副院长会见了由爱尔兰财政部顾问希瑞尔·布鲁南(Cyril Brennan)率领的爱尔兰政府官员代表团一行15人,爱尔兰驻沪副总领事莫爱玲(Aileen Murray)女士陪同来访。

    王金定副院长热烈欢迎代表团,他指出,中爱双方政府官员有必要加强交流、增进了解,为双边政治及经贸领域的合作贡献力量。布鲁南先生表示,中浦院在干部教育领域的成就深深吸引了代表团成员,希望今后能推动中浦院与爱尔兰干部教育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双方以互动研讨的方式,就中国经济发展特点、双边经贸往来、中欧关系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见前,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刘根法副主任陪同代表团成员参观了学院创建成果展(校史馆),向来宾介绍了学院对外交流及与爱尔兰的合作概况。

    此次爱尔兰官员代表团来访是上海与爱尔兰政府官员交流项目的组成部分,成员来自于爱尔兰总理府、外交与贸易部、财政部、科克市政府等多个政府部门。

 

(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 朱志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