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新闻
学院举行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座谈会暨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等四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6-09-08 字体:[ ]

  9月2日下午,学院召开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座谈会和相关基地授牌仪式。郑金洲副院长出席座谈会,上海航天局党委副书记曲雁、上海外高桥第三发电厂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冯伟忠、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研究室主任倪娜、中共四大纪念馆馆长徐明应邀出席。教研部副主任赵世明、柏学翥和相关教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前,学院举行了简单而庄重的授牌仪式。郑金洲代表学院向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中共“四大”纪念馆、外高桥第三发电厂和上海航天局代表授予“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现场教学基地”铭牌。四家现场教学单位负责人在座谈时表示,与中浦院的合作是单位中心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尽全力为中浦院的现场教学工作提供保障和支撑。“现场教学基地”的授牌既是肯定也是责任,希望以此为契机结出更多的合作成果。

  郑金洲对四家单位长期以来对中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现场教学是中浦院凸显办学特色的重要载体,也是中浦院区别于其他国家级干部院校的重要标志。四家单位很好地体现了革命文化与社会主义文化的融合,既是红色基因的传承,也是历史与现实的对话。今天的授牌仪式是学院与四家单位深化合作新的开始,希望能以此为契机继续拓宽合作空间,深化合作内容,将这四个基地的现场教学打造成学院的精品课程,形成中浦特色的党性教育模式。

 

(教研部 何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