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学院新版外网网站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17-01-10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对外宣传和文化建设,体现党校姓党根本原则,更好地凝练和传播办学特色和成果,学院日前启动了外网更新改版工作,2017年1月9日,新版外网网站正式上线。

  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学院办公厅会同信息技术部,充分听取各部门意见建议,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和著名高校门户网站特色,精简栏目、突出重点,充分体现了党校姓党的学院文化和大气简朴的版面风格。

  新版外网在保留原有优质栏目的基础上,整合同质内容,凸显红色元素,优化视觉体验。设有“走进中浦院”“新闻中心”“党的建设”“创新办学”“国际合作”“学术研究”“中浦学员”“网络学院”等12个一级栏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组部精神”以及“特色班次”“精品基地”“学术之声”等28个二级栏目,重点展示了学院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教学创新实践以及学员、教师教研学习成果等信息。

  改版后的学院外网将继续按照内容精要、分类科学、页面美观、管理有序的要求,为学院新一轮建设和发展做好宣传服务和文化展示。

(新闻文化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