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认真学习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院务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17年第1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17-01-14 字体:[ ]

       2017年1月11日晚,院务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常务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周仲飞主持会议,副院长王金定、郑金洲、熊云,院务委员刘靖北、张生新、宋今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显著成效,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为学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指明了方向。
  与会同志表示,一定要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落实好。继续强化“一岗双责”意识,层层建立责任制;继续强化遵纪守法意识,把规矩纪律挺在前面;继续强化相互监督的意识,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继续强化“三进”意识,确保党中央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学员头脑。
        周仲飞同志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深入思考、科学谋划学院纪检监察工作,为做好中央巡视后的整改落实工作在思想和行动上作好充分准备。

(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