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1-15 字体:[ ]

 

      1月13日,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机关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周仲飞同志代表机关党委作2016年工作报告。

  周仲飞指出,2016年,学院机关党委在市级机关工作党委、院务委员会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中组部“深化拓展管理年”的相关要求,充分发挥学院各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持续推进学院党的建设,为中心工作凝心聚力提供了有力保障。

  周仲飞同志主要从六个方面总结了机关党建工作。一是重点部署,创新形式,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二是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建立健全党内政治生活制度。三是一手抓组织建设一手抓党员管理,着力补齐基层党建工作短板,对基层党支部(总支)进行了新一轮的换届选举。同时结合驻部纪检组指示,在学院范围内对党支部工作台账开展了全面检查,严格按照党费收缴规定开展党费收缴问题专项整治。四是明确责任,组织各部门各级领导与上级负责同志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通过排查廉政风险点,帮助各部门消除隐患、堵塞漏洞。五是密切配合中央巡视组的巡视工作和驻部纪检组的调研工作。六是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凝心聚力重塑中浦精神。机关党委以管用有效为理念,以创新形式为载体,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群团主题活动,既高标准地满足了将重塑中浦精神贯穿始终的主线要求,又充分体现了新时期思想引领工作的新特点。

        周仲飞同志指出,过去一年学院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既来自于中组部、上海市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也来自于全体党员的同心同德和拼搏奉献。在新的一年,希望全体党员振作精神、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以出色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全体党员会后对机关党委的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