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郑金洲率队赴安徽开展教学调研

发布日期:2017-10-11 字体:[ ]

      为深入了解学习安徽省党性教育资源开发、教学基地建设以及干部教育改革创新工作情况,9月28日至30日,副院长郑金洲率队,教务部主任何立胜、教研部副主任柏学翥,教务部有关同志一行5人,赴安徽合肥、金寨等地开展教学调研。

      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肖超英、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永,省委党校校委委员、教育长胡忠明,省委组织部干教处处长王林武,六安市委副书记、金寨县委书记潘东旭等热情欢迎我院调研组一行并开展座谈交流。

      调研组还走访了安徽省委党校、组织干部学院、金寨干部学院,参观了省委党校的党性教育馆、金寨县革命博物馆、独山革命旧址群等党性教育基地,并就党性教育基地建设、聚焦主业主课深化教学改革、党性教育理论的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内容与当地同行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郑金洲指出,安徽省充分利用红色资源丰富、农村改革先行等优势,从2015年开始探索组建安徽组织干部学院(安徽干部网络学院)、安徽金寨干部学院、安徽小岗干部学院、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渡江战役纪念馆等“三学院两基地”,办学目标明确,教学特色鲜明,在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教育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与安徽“三学院两基地”在党性教育和改革开放创新教育方面互补性强,合作前景显著。

      双方就教学资源共享、教学基地合作建设和师资交流培训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教务部 翁艳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