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加快实施“一带一路”战略专题研讨班等六班次联合开班

发布日期:2017-10-11 字体:[ ]

      10月10日,加快实施“一带一路”战略专题研讨班(第3期)、加快推进城市生态文明建设专题研讨班(第8期)、运用现代金融、促进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第4期)、中西部地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4期)、长江经济带发展专题研讨班(第2期)、投融资专题培训班等六个班次举行联合开班仪式。常务副院长周仲飞出席开班仪式。院务委员、培训部主任张生新主持开班仪式。
      周仲飞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全体学员并介绍学院办学情况和最新发展。他指出,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中央领导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党校姓党的根本办学方向,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学习培训放在首位,以党的诞生地的红色传统和以改革开放、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时代精神为教学主线,突出政治性、时代性、开放性、实践性和国际性办学特色, 帮助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开拓国际视野,提高执政能力。   
      他强调,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此次六期培训班在学院同时举办,这是党中央、中组部交给学院的重要培训任务。学院高度重视并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在教学实施过程中,学院也一定会尽职尽责、全力以赴,努力做好各项教学管理服务工作。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静心学习,积极思考,使学习培训的过程成为加强理论武装、提升政治能力的过程;成为砥砺品质,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

    

(新闻文化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