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之声 > 学术交流
学院理论研究小组成立

发布日期:2017-10-16 字体:[ ]

      为加强学院理论研究,提升教师理论研究能力,科研部与教研部共同成立开放式的学院理论研究小组,围绕党的创新理论开展学习研究,针对重要理论问题进行集体攻关。

      10月12日上午,院务委员、科研部主任刘靖北主持召开理论研究小组第一次会议,理论研究小组成员及科研部工作人员约20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理论研究小组成立的目的、功能、任务、运作方式和活动内容开展讨论。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时成立理论研究小组,是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个重要举措。研究小组应该结合重大事件的时间节点,前瞻性地谋划研究选题,提前研究或进行集体攻关,推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努力在第一时间发出学院的声音。

      刘靖北强调,加强学习、沟通信息、集体攻关、快速反应是理论研究小组的定位,也是力争达成的目标。他希望理论研究小组能够主动加强对党和国家重大问题的研究,共同推进学院的理论研究工作,提升学院学术水平和影响力。

(科研部 张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