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浦学员 > 情系中浦
学院成功举办“喜迎十九大 迈向新征程”专场演出

发布日期:2017-10-17 字体:[ ]

      10月11日晚,在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我院与中央民族歌舞团共同举办了第34场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喜迎十九大 迈向新征程”专场演出。

      演出以欢快热烈的《快乐舞步》拉开帷幕。活泼有趣的《打歌打舞》、优雅唯美的《邵多丽》、朝气蓬勃的《青春之歌》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马头琴独奏《万马奔腾》仿佛将观众带到辽阔草原之上,器乐二重奏《卷珠帘》让人耳目一新。歌唱节目《节日欢歌》《不忘初心》《追寻》《中华民族一家亲》等层层递进,引起大家感情上的共鸣。在“中华民族一家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的嘹亮歌声中,现场氛围达到高潮。

       在校的一带一路班、生态文明班、金融发展班、中西部中青班、长江经济带班、云南投融资班等500余名学员和学院教职工观看了演出,所有观众都表示,演出充满正能量,表达了全国各族人民迎接十九大的喜悦和“迈向新征程”的决心与信心。

(文/培训部 张紫云 图/信息技术部 沈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