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6次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

发布日期:2017-10-17 字体:[ ]

      10月16日上午,院务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畅谈学习体会。常务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周仲飞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对十八大以来砥砺奋进的五年工作的总结研判,为召开党的十九大作了充分准备,为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注入了强大精神力量。
      与会同志表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成就,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深层次、根本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的显著成绩,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
      周仲飞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不忘初心,对党绝对忠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他指出,一要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及时做好进课堂、进教材、进学员头脑工作;二要精准把握十九大明确的重大战略任务、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工作要求,统筹安排、协调推进,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条不紊、顺利完成;三要继续抓好整改落实,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压实责任,强化监督,为学院的健康发展打好基础;四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机关党委 朱文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