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科研部支部围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23 字体:[ ]

10月11日,科研部党支部围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43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务委员、科研部主任刘靖北就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上了专题党课。党课主要围绕理论、舆论、网络信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教育、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部门和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展开。他强调,当前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就是要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研究和宣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会上,支部总结和部署了本部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和下一步打算。

党日期间,支部还讨论了《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横向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补充规定等制度,评选张静为月度党员先锋岗。

 

 

(科研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