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之声 > 学术交流
科研部邀请媒体专家座谈理论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24 字体:[ ]

      10月17日下午,科研部组织召开了学习、宣传和研究十九大精神理论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务委员、科研部主任刘靖北主持,特邀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朱鸿召、解放日报社理论部副主任王珍、文汇报社理论部副主任杨逸淇列席会议。学院理论研究小组成员及部分干部教师约30人参会。

      三位专家结合中央和市委对媒体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的要求,就如何做好理论研究和理论宣传,向我院教研人员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与建议:一是要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国家重大决策、社会热点难点确立主题,结合自己的专业,切中要点,找准角度进行解读。二是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将理论研究与上海的实践结合是媒体关注和宣传的重点。三是理论宣传和研究要发自内心、设身处地、快速反应,用鲜活的事例和公众语言说清道明理论内涵。

      学院与会的教研人员同三位专家展开了热烈讨论。

      刘靖北强调,学院教师进行理论学习、宣传和研究时要将理论的敏感性和新闻的亮点结合好。要以学习、宣传和研究十九大精神为契机,保持好理论研究的良好势头,多出好成果、多发好声音,推进学院的理论宣传和研究水平再上新台阶。

 

 

 

(科研部 张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