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专题学习《党章》 部署年底工作

学院召开机关党委委员会第5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13 字体:[ ]

      11月9日上午,受常务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周仲飞的委托,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肖炳南主持召开机关党委委员会第5次会议。

      会上,各位委员逐条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对《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的修订内容,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机关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和《学院“两优一先”评选办法》等文件,并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研究了学院“三五”规划中的党建工作。

      肖炳南强调,机关党委委员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上做表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严格落实中央、上级党委以及学院制定的各项党建工作制度,集中精力完成好“两优一先”评选、扶贫帮困、年终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党建工作督查和支部建设年工作考核、支部书记述职、民主评议党员以及党建、纪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报告、民主生活会、年底总结等工作。

(机关党委 朱文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